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醉美詩詞   作者丨文清        中華民族擁有五千年的悠久歷史和燦爛的文化。而傳統文化是我們的民族之魂,詩詞歌賦,小說戲劇,成為我國文學寶庫中的瑰寶。唐宋詩詞又是傳統文化中情境最優美,語言最精湛且最富藝術感染力的精品。       醉心于經典詩詞,悅性怡情,無異于暢飲玉液瓊漿,令人愛不釋手,流連忘返。       我常常陶醉于“明月出天山,蒼茫云海間。”“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蝴蝶夢中家萬里,杜鵑枝上月三更。”這樣美妙絕倫的情境中,畫意,詩情。絕妙詩詞,最是引人入勝的。“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荷風送香氣,竹露滴清響”多么美妙的意境啊,讀來會有種清泉潤心之美感。       一首佳作一片景,醉美詩詞最美情,讓我們常常親近詩詞,去感受最親切美好和震撼心靈的藝術魅力吧! +10我喜歡

我最初認識龍姐,是在成都的一個旗袍沙龍上。   那天,龍姐一款高領長旗袍,白色絲光緞面,前面斜著繡了枝紅梅,與紅色的珍珠耳環互成點綴。古典的盤發,精致的妝容,高挑的身材,龍姐儼然成了一道風景線。后來我們聊天,很投緣,便交換了手機號碼,加了QQ。   龍姐,外號叫旗袍西施,除了冬天,幾乎都穿旗袍。龍姐的旗袍,讓我想想,嗯,實在要花點時間才想得過來。素凈的,花哨的,純色的,帶花的,有袖的,無袖的,鑲毛領的,長款、短款……我有次對著龍姐的衣柜說,龍姐啊,你都可以辦個旗袍博覽會了!龍姐穿不同的旗袍化不同的妝,發型、耳環、項鏈、包包、鞋子、指甲油顏色,也都要一一精心搭配。每當龍姐跟我講搭配學時,我就會大搖其頭,得,省略過程,我直接欣賞結果就好啦。   龍姐在成都一家機關單位上班,工勤人員,五十歲退休。距退休八個月時,龍姐被查出乳腺癌,住進了華西醫院。   三   龍哥是我的校友,比我早進校將近十年。聊起以前的學校,我們有很多共同的記憶。   龍哥龍姐都屬龍。龍姐說龍哥是二月的抬頭龍,自己是年底的掃尾龍。我曾經懷疑龍姐的掃尾龍說法。龍哥笑著說,你想啊,就連龍都是咱老祖宗杜撰出來的,龍姐隨口說個掃尾龍又有什么奇怪的呢?   龍哥很黑很壯,天天傍晚沿著府南河跑五公里。   龍哥當年追龍姐,據說寫了一小捆情書。我曾鼓動龍哥寫寫他們的戀愛故事。龍哥哈哈一笑,我那中文系的畢業證是混來的,怎么寫得出來?   龍哥最初在成都靠經營五金起家,挖到第一桶金后,嫌天天守店不自由。有個同學在做房地產開發,便極力鼓動龍哥一起干。龍哥第一次沒聽龍姐的話,處理了五金店,買了兩臺挖機,在工地上轉包了些小工程。幾年后,龍哥在成都二環買了三間門面和兩套住房。   那年夏天,龍哥請的挖機手加班后,深夜回家時面包車撞上了護欄,翻下溝坎,兩口子當場死亡。據說兩口子在飯桌上就吵個不休,挖機手喝了不少酒,兩個人上車還在吵。挖機手是龍哥遠房的侄兒,他老婆在工地上煮飯,留下個六歲的兒子。遠房親戚家族組織了幾撥人,輪番找龍哥,說挖機手兩口子都在幫龍哥打工,而且是加班后死的,不給巨額賠付就上法庭。龍哥龍姐倒不怕上法庭,但看到老人孩子很可憐,加之天天被纏,不勝其煩,最后變賣了兩間門面作為賠付。   挖機手事件平息后半年,龍哥痛風發作,走路一瘸一拐的。龍哥說,花無百日紅,看來這一切都是天意啊!便轉讓了挖機,處理了工地上的所有業務,在家專心炒起股來。開始也賺了不少,龍姐不停勸他收手,龍哥不聽。龍姐偷偷賣掉了兩只長勢很好的股票,龍哥一個星期沒跟她說話。一年后,股市就像一輛失控的馬車,龍哥被顛得七葷八素,只能以割肉收場。   龍姐偷偷當掉首飾,賣了一套房子,又拿出所有存款,想幫龍哥東山再起。龍哥說,錢留著,咱還是過平平淡淡的日子吧,踏實。于是去同學開的一家文化公司當了行政主管。   四   龍哥說,中國男人很多時候喜歡含蓄,特別是感情方面。其實很多話,生前不說,難道要等死后才說嗎?那不成了說給鬼聽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三個女人,母親,老婆,女兒(岳母早已亡故),我就是要用甜言蜜語把她們裹起來。龍哥經常送最重要的三個女人禮物,龍姐更甚。每年龍姐過生日,龍哥不僅送禮物,還寫上幾句話。這些禮物被龍姐珍藏起來,我一直想看看,但龍姐一直不肯。在我胡蘿卜加大棒的一番死纏爛打下,龍姐給我看過一張照片,是她過四十五歲生日時龍哥送的。那是一張龍姐彈古箏的照片,后面配了一首小詩:   這個世間   很多人喝盡弱水三千   依然不解渴   而我只想   守著我這一瓢   飲到白頭   龍哥不止一次對我說,你龍姐屬于那種天生很聰明,但很偷懶的類型,很多事情都是抱著玩玩的態度,玩玩還能玩出水平,這就很了不起了。龍姐聽到,便會抿嘴一笑,眼里似乎要流出水來。國畫,我不敢說龍姐畫得怎樣,但她的古箏倒是過了業余十級的。有個小有名氣的文藝團,邀請龍姐加盟。龍哥說,咱又不缺那點錢,還是不要那么辛苦吧?龍姐便對文藝團說,這樣吧,如果你們有演出任務,湊不夠節目了,就打電話給我。湊不夠節目的時候還真不少。龍姐演奏古箏時喜歡穿改良版旗袍,一般都是素色長裙,衣袂飄飄,加上古典發型,舉手投足便帶了仙氣。古箏聲音響起,人的思緒便變得縹緲空靈起來,那人那聲音,也有點虛幻起來。龍姐身邊,總有一些飄來飄去的目光隨時追隨著。每次龍姐有演出,龍哥再忙,必定開車接送,車上也必定準備一大束花。龍姐演奏完,這束花就會出現在舞臺上。   每年,龍哥龍姐都會組織幾家人自駕游,最遠的去了新疆和西藏。他們選擇的路線都比較冷門,人很少,但風景醉人。自駕游一般都是十多天。   五   龍姐等檢查結果的那幾天,龍哥天天打電話催我去成都,說我學過一點心理學,能派上用處。我頭皮發麻。讀過一點書,還都是理論上的東西,有什么用?后來,我只好拉了幾個旗袍協會的女士一起去。   龍姐確診為乳腺癌中晚期,去華西切除了左邊乳房,連帶著腋下淋巴組織也一并切除了。龍姐只做了兩期化療便停了。那段日子,龍姐臉色蒼白,頭發大把大把地掉,惡心,嘔吐,瘦得不成形,幾乎不敢出門。   龍姐住院的日子,獨生女兒和女婿也天天來醫院。女兒在成都安了家,在一家會計師事務所上班,加班是常態,經常出差。女婿是刑警,忙得看不到人影。外孫三歲,爺爺奶奶帶著。龍哥龍姐勸閨女女婿別來醫院了,都忙,醫院里龍哥一個人就能應付。年輕人,只要把工作干好,家庭和睦,其他都是小事。   龍哥的母親七十多了,很硬朗,每天給龍哥龍姐送飯。   龍哥表面微笑內心狼藉,辭了職,親自照顧龍姐。龍姐躺在床上的日子,每天睜開眼就找龍哥,目光隨時跟著龍哥轉。龍哥開玩笑說,放心,一丈之內,保準讓你隨時都能看到我。   一年后,龍哥帶著龍姐去了瓦屋山腳下。   走之前,龍哥給我留言,你龍姐一直想過一種山居生活,如果我不滿足她這個愿望,萬一哪天她走了,我掙再多錢,又有什么意思呢?有錢并不開心,這樣的日子不是我想要的。再說了,掙錢何時才是個頭呢?   六   讓我們跟著龍哥龍姐,來感受下他們的拐彎生活吧。   龍哥龍姐住的房子,前面有條小溪流,后面靠山,山上一片水杉林。屋后不遠處有一條水泥路,猶如一條灰白色的大蛇盤曲在山間,只能過一個車。龍哥后來把這條水泥路接通到了家門口。通水電,沒天然氣。兩年后,光纖通了,還開通了WIFI。   龍哥龍姐臥室里豎了根木樁,枝椏上可以掛衣服。兩個人早上伴隨著鳥聲,睡到自然醒。有時睜開眼,陽光便灑滿了窗簾。推開兩扇大大的木門,龍哥去小院里打太極拳。龍姐做早餐,一般是小米粥或五谷雜糧豆漿,現烤的餅干,煎雞蛋,水果是集鎮上買的,蔬菜隨季節在外面地里隨摘隨吃。   通往木門的水泥小徑鋪了小石塊,黃昏時,龍姐便放了輕音樂,兩個人在小徑上光腳來回走上半小時。小徑上面搭了架子,架子上鋪滿了三角梅,玫紅的,開得喜氣洋洋,能開很長時間。   龍哥向村民要了屋外的一小塊地,用竹籬笆圍了,隔成了很多小塊當菜園,一年四季都綠油油的。   白菜葉上容易長蟲。龍哥龍姐便帶了鑷子,夾到瓶子里,拿去喂雞。   第二年,龍哥種了一小塊田的水稻。龍哥查資料,向村民請教,家里的蔬菜皮水果皮,全部撒進蔬菜和水稻田里。秋天,收了兩擔水稻。龍哥龍姐站在水稻前,頭戴草帽,擺著剪刀手,笑得合不攏嘴。   小院里,一年四季鮮花不斷。龍姐喜歡有香味的花兒,尤其喜歡臘梅花。院角,龍哥便買了兩株臘梅樹種上。冬季,臘梅花開,龍哥用刀子削上兩支,扎好。龍姐便歡天喜地接了,插在花瓶里,水里加些鹽,放臥室里可以香上一個月。含笑,茉莉,玫瑰,院里都有。   小院邊上,龍哥壘了個雞窩,買了十二只小雞回來。小雞長大一些,龍哥把雞籠搬到了屋后面,希望能早日吃到雞蛋;又做了個木籠子,讓龍姐養小白兔。可惜兩只小白兔只養了一個月便死了。   屋檐下,龍哥蓋了個木棚,買了個秋千椅擺上,白色,歐式風格。秋千對面擺著龍姐的琴臺。月光朦朧時,龍姐會彈上幾曲古箏。龍哥在秋千椅上輕輕晃啊晃,清風過處,突然就有了喝酒的沖動。幾口小酒下肚,龍哥也有了神仙的感覺。   很多時候,龍姐會靠在秋千椅上讀書,手邊一杯清茶,一碟點心。龍姐中午會睡上一覺。醒來,喝杯茶,開始做家務,準備晚餐。   村里一戶人家養了五只小狗,要拿去扔掉兩只。龍姐知道后,便催著龍哥去要了回來。一只黑狗,取名叫黑金,另一只黃狗,取名叫黃金。兩只狗,龍哥練太極拳時,便懶懶地臥在花叢下,偶爾眼光瞟一眼,又低了頭趴下了。龍姐切臘肉時,黑金黃金會使勁搖了尾巴,不時用尾巴蹭一下龍姐的褲腳。龍姐便笑著,扔兩片肉或兩塊骨頭下來。黑金黃金一口咬住,跑到外面慢慢享受去了。   龍姐不再穿旗袍,改成了民族風的棉麻衣服。龍哥受了龍姐影響,也穿起了棉麻衣服。集鎮上有個老奶奶,手工布鞋做得很好,龍姐便買了來穿。   吃不完的蔬菜,龍哥挨家送。龍姐教女人們做泡菜,自己做的餅干糕點,也送給村里人。村里人殺年豬,請龍哥龍姐去吃殺豬菜,走時還送上一塊肉。村里有紅白喜事,龍哥龍姐會湊熱鬧,送上份子錢。村里慶祝重陽節和春節,邀請龍哥龍姐,他們會送上一個大紅包。村里人有急著用車的,說一聲,龍哥便上車等著了。   龍哥龍姐住的村莊距離集鎮幾十公里,龍哥每周去集鎮上采購一次。一次,龍哥開著皮卡采購回來時,遇到一對情侶,到集鎮購買結婚用品,可惜摩托車壞在了半路上。龍哥停了皮卡,幫他們把摩托車載上,送回村里。這對情侶很感激龍哥,互相留了手機號碼,還邀請龍哥龍姐參加了他們的婚禮。   龍哥龍姐每過兩個月便回一次城里,住幾天,又回到小山村里。偶爾,他們也出去旅游。   龍哥龍姐印象最深的是去紅河旅游時參加過的長街宴。哈尼族的服飾、沿街擺成長龍的酒席、酒席上的各種菜品和好酒,龍頭祭酒的過程、歌舞表演,讓他們津津樂道。哈尼族人給老人倒酒盛飯,把好菜放在老人旁邊,也讓他們感慨不已。龍姐說,我們每人只出了一百塊呢,還想再去一次。   龍哥龍姐的閨女放假時會來看他們。一家三口從成都開車過來,相當于自駕游。   龍哥龍姐邀請了我很多次,我沒去。想組團去過拐彎生活的人倒是吵得熱鬧,可惜都是雷聲大雨點小。   龍哥龍姐的拐彎生活過了五年。體檢結果顯示,兩個人身體都挺好的。拿到體檢結果那晚,龍哥龍姐開了瓶紅酒,以往事下酒,一喝就喝到了半夜。   吾心安處是故鄉。龍哥龍姐,拐彎生活,請繼續!   ●作者簡介●   楚歌,公務員,四川省眉山市東坡區作協會員,文章散見于報紙雜志。 +10我喜歡

文/楊林雪   有一天,臘梅要好的朋友許娟打電話說,要請她吃飯。臘梅說,無緣無故的請吃什么飯,你這小氣鬼,是那么愿意白請的?許娟在電話里笑得“咯咯”的,說你快來,和我新認識的男朋友見個面吧,給參考參考。臘梅一聽這話,心想,一定是八九不離十了,這是要結婚的節奏啊,提前通知罷了。忘了介紹一下,許娟,女,48歲,離婚多年,沒有孩子,開一家化妝品店,生意挺好,這么多年也許太挑了,陰差陽錯一直單身。聽說她找到要結婚的人了,臘梅心里真得很為她高興。   正是夏天的中午,天熱的要命,太陽毒辣辣的,像要曬破人的一層皮似得,路邊的樹葉都曬得蔫蔫的。臘梅翻箱倒柜找出最漂亮的衣服穿戴好,畫了簡單的妝,帶了漂亮的女帽,還有黑色太陽鏡,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騎著電車就出門了。按照許娟的指點,臘梅終于找到一個名叫“福安飯店”的地方,馬路對過,臘梅停下車,遠遠地就看見許娟和一位臘梅覺得十分熟悉的男子,站在那兒東張西望,正打電話,好像在等人的樣子。那人大概就是徐娟說得男朋友吧?一準是,但怎么這么眼熟呢?臘梅在腦子里急速掃描了一下,忽然明白過來——臘梅嚇得趕緊退了回去,好在他們根本沒看到自己。臘梅找到一個他們看不見的墻拐角,撥通許娟的電話,撒謊說:“我臨時有點不舒服,去不了了,你們吃吧,反正不缺我一個,回頭咱們細聊。”許娟在電話里,氣得要命,大罵臘梅說話不算數,找原因臨陣逃脫——剛才還好好的,怎么就突然不舒服了呢?“搞得啥鬼么,看我回來怎么收拾你!”。臘梅只好連聲道歉:“不好意思”“對不起”,好歹扣了電話-------。   回到家,臘梅惶恐地對老公說:“你猜許娟新找的男朋友是誰啊?”老公問:“還能是誰?難道你認識?”臘梅懊喪地朝沙發上一座,嘆口氣說:“你的前親妹夫鄭立!”老公很是詫異:“真的假的?城市這么大,人口這么多,幾千萬呢,她認識誰不行,非得認識那個混蛋?”臘梅說:“你看,就那么寸,我剛才跑到飯店門口了,親眼看見許娟和鄭立兩個人親親熱熱的在那打電話等人呢--------嚇得我趕緊回來了,不想讓鄭立看見我。”   老公急得在屋里轉圈:“你晚上趕緊讓許娟來咱們家一趟,把事情問清楚,真是這樣,就給她說清楚,她若還是愿意,隨他們便,不愿意,那就該著沒緣分--------真是奇了怪了,她怎么就認識鄭立呢?這怎么好像是跟電視劇一樣的故事情節?--------”   晚上,許娟如約來到臘梅家。臘梅老公鄭重其事地把鄭立的故事講給許娟聽:“鄭立是我的前親妹夫,十幾年前因外遇跟我妹離婚,不管孩子生病在床(外甥從小小兒麻痹癥不能行走,精神也因父母離婚弄的不太好),執意離婚,誰說都不聽,而且,把家里的財產在離婚之前偷偷地轉移個干干凈凈,說要投資干什么什么,后來又說都賠光了,弄得我妹帶著個病孩子,不久又下了崗,大事小事都得別人幫忙------沒錢給孩子治病,都是我們給想辦法--------鄭立這個混蛋,你怎么認識他的?他都給你解釋了什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原來,許娟是在健身房偶爾認識鄭立的,有一次,她不小心摔了一下,把腳崴了,鄭立恰巧在旁邊的跑步機上,就立馬過來把她扶起來,并把她送回了家,從此開始交往--------   “聽起來挺浪漫的啊。”臘梅老公訕訕地說。   “鄭立說,他今年54歲,離婚好幾年了,沒合適的就一直沒找。還有他自己說,也許別人都不知道他離婚--------”   “他胡說,人都不知道他離婚,都十幾年了,他也沒少玩女人------!那他怎么給你解釋了他原來的家庭和為什么離婚嗎?”   “他說,他老婆就認得錢,對他一點都不好,趁他回老家照顧父親生病的兩個星期,把家里值錢的全都卷走了,跟相好的私奔了--------兒子也帶走了,在外地上大學,跟他也不聯系--------認為他這個父親不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就是個騙子,是個混蛋,當初他是在農村的,我妹去插隊,他為了能調到城里,死皮賴臉的騙了我妹未婚先孕--------后來有了我那個殘疾外甥,就灰心喪氣不管家了,孩子也不管,一直有外遇,不好好過日子----------我妹和外甥現在還住在東四大街上,離他的住處也就幾條街,他從來不去看一眼------偶爾去一回,就搶東西,搜錢,有一次,我妹氣得菜刀都摸起來了,他才很少去騷擾了--------法庭判他每個月上交300元錢給孩子的撫養費,他都不愿意交,還得法庭強制執行--------這個混蛋,他不算個男人--------”說這說著,臘梅老公就忍不住罵起來,妹妹這么多年來的委屈痛苦他都看在眼里,只是鄭立那個混蛋你拿他也真沒辦法-------   許娟的臉一陣紅一陣白的,原來這些真相她一點都不知道,只覺得鄭立人很實在,很低調,凡事不張揚,對她百般呵護,年齡雖然有點大但是很健康--------自己還以為終于碰到了良緣呢,沒想到,竟然是好友老公的親妹夫,而且背后的真相這么駭人啊-------   臘梅老公說:“真像,我已給你說明白了,你自己看著辦,我這樣把事實擺在你面前可能會影響你的選擇,不說又覺得對不起你,心里也不好受,很糾結。別看他現在對你這么好,說不定是看上你的事業你的錢呢,誰知道他又打什么鬼主意呢?反正我們是信不著他了,你警惕一點也好啊---------還有好多他做過的事,都是不著調的,就不說了,你看著辦吧。你若仍然愿意跟他結婚,我們也不攔你,頂多不去喝你們的喜酒罷了。但仍然會希望你幸福--------不過,再說回來,這離婚都快十幾年了,他仍然沒結婚,什么原因?我認為是因為他的底細只要被人了解,就沒有人敢跟他結婚--------”   看得出來,許娟很受打擊,剛剛熱起來的心又冷了--------臘梅已經猜到許娟將會怎么辦了,毋庸置疑,不嫁也不可能跟鄭立結婚了。   許娟走后,善良的臘梅憂心忡忡地說:“人說寧拆十座廟不毀一門婚,咱這么做是不是不合適啊?”   她老公氣得說:“咱只是說出了事實真相,叫你好朋友慎重選擇,她還沒結婚啊,怎么就叫毀婚呢?再說了,如果許娟在不知道的情況下,盲目結了不該結的婚,又后悔去離婚怎么辦?紙里能包得住火?事實真相不是早晚都得露出來嗎?那時候再給她說,不全晚了?許娟不得恨你一輩子?”臘梅一想也對,就不再糾結。   后來聽許娟說,鄭立跟掉了魂似的,就是不明白為什么許娟突然對他冷若冰霜了。   聽人說,送人玫瑰手有余香,那送人蒺藜是不是手有余傷?誰不都是自作自受-------臘梅在心里暗暗地想。 +10我喜歡


南屯腸躁症中醫推薦大雅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中醫診所大雅陽痿早洩中醫診所后里恐慌症中醫治療北屯膀胱過動症治療方式西屯腸躁症推薦中醫
西屯腸躁症中醫推薦 西屯腸躁症治療有效 台中頭痛治療方式中壢耳鳴中醫門診 后里臆球症中醫推薦 后里恐慌症推薦中醫桃園憂鬱症治療有效 烏日廣泛性焦慮症治療方式 豐原膀胱過動症中醫推薦桃園強迫症中醫治療 神岡陽痿早洩推薦中醫 梧棲血壓高治療有效

arrow
arrow

    s66yxg6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